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第二届城乡社区社会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数据库与统计应用团队成立大会
来源: 浏览量:3193 更新时间:2017-06-08

 

通讯员  汪晓航   摄影  牛智

2017年5月25日下午,第二届协创数据库与统计应用团队成立大会在文沁楼107会议室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协创中心研究员李锐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03.jpg
 
 

李锐教授

 
 

李锐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协创中心致辞。首先,李瑞教授给同学们展示了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服务中心、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国家统计局和EPS数据平台等几个国内成熟的数据库,为同学们在进行数据库建设的过程中提供了一些可以参考的范本;其次,李老师介绍了上一届数据库团队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成果;接着,同学们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了解,会议气氛开始热烈起来;最后,李锐教授通过对大家的了解,把同学们分成科研、行政、网络、技术四个小组,各个小组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紧紧围绕着建设数据库这个中心目标而努力奋斗。

01.jpg
 
 

会议现场Ⅰ

 
 
02.jpg
 
 

现场花絮Ⅱ

 
 

李锐教授在会议末尾说道:“这个团队的成立不仅仅是为了把中心数据库建设起来,更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期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研究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李锐教授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他们一定会努力为中心数据库的建设添砖加瓦。

长按二维码扫描

 
 
b47f67d8c13ef83378aab65e63ee0bba.png

Scan QR code to Follow

1.除特别声明外,本网站资源来自网络上已发表内容,本网站不拥有其所有权。如引用,请注明原始出处;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网站将立即更正。

2.本网站属于非盈利的学术性网站,网上资源仅供对中国社会治理及相关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学习讨论使用,所刊载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亦不含任何商业目的。

3.本网站不保证为用户提供方便而添加的文章来源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标签: